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快立快审快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21 11:5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三穗县人法院快速审结了一起劳务纠纷案,在保障当事人权益的同时,切实提高了审判质效,增强群众对我院工作的满意度。

  2022年1月10日,原告王某湖、王某智来到三穗法院瓦寨法庭,称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8月30日,二原告给被告做劳务,劳务费剩余11370元未付(王某湖6780元、王某智4590元),经二原告多次催要无果,在2020年1月24日,被告出具一张欠条,承诺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付清。到约定付款时间之后,被告一直未付此款项,请求法庭帮忙追回所欠工资。

  法庭干警在立案的同时及时联系了被告龙某,龙某于一小时后到庭,其承认拖欠二原告工资,但因其现在资金困难无法履行支付义务。就此情况,法庭当场组织双方进行调解,通过一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和释法明理,被告龙某当庭与原告达成调解协议,该案当日立案当日调解结案,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切实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高长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法院:清晨的手机铃声与素未谋面的“王老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