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又是熏腊肉着火!黔东南一栋大楼顶上冒出浓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7 14:48:57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春节将近,正当人们都忙着准备年货的时候,麻江县公安局全体民警根据春节、省两会安保工作要求,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用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确保全县安全稳定,全力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1月13日傍晚5点半,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办公楼后面一栋大楼顶上冒出浓烟,值班民警发现异常后马上警觉起来,初步判断应该是熏腊肉失火了,赶紧通知在家的和巡逻的队员迅速赶到,果然是熏腊肉着火,因火上浇油,主人离开,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很大,若不及时扑救还会引起建筑物燃烧起来。顾不得多想,特警队员不顾危险和气温滚烫,坚持靠近扑救,随后灭火器送到,才将大火扑灭,整个灭火过程只用了十几分钟,为有效切断火源抢占了有效扑救机会,避免了一场大火的发生。



  麻江公安温馨提示:冬季用火用电要特别谨慎,注意安全!熏腊肉期间要有人不间断的看守,做到火在人在、人走火灭,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才能过上一个平安年。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举报有奖!黔东南一县发布最新执行悬赏公告!快看你认识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