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里有一条关于凯里南环高速的消息,五年内可望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7 14:38:55  来源:凯里快报  

  在前不久召开的凯里“两会”上,宣威水库、凯里南环高速等项目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提及。

  报告在阐述凯里市今后五年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时称,……推动宣威水库、凯里南环高速等项目建设,实施快速公交、高铁南站综合体等项目,力争5年内凯里新城实现基础设施基本完备、城市功能初步完善、常住人口规模达20万人。由此可见,凯里南环高速可望在今后五年内实施。

(下司镇 上寨水库风光)

  根据之前公布的资料,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南段项目规划路线起于三棵树镇东面约1km处,改造凯里北环三棵树 T 型枢纽为十字枢纽,与凯里北环、沪昆高速连接。路线向西南方向出线,在舟溪镇西南面接凯羊高速。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与沪昆高速连接处)

  与凯羊高速共线约5.4公里经新寨后至苗岭下寨,之后, 路线折向西北,在宣威附近上跨凯都大道,经坝寨、井边,在隆昌北与凯里北环和沪昆高速连接,改造北环麻江T型枢纽为十字枢纽,路线全长约50.2公里。

(凯都大道黔东南段)

  与凯里南环高速对应的是凯里北环高速,该高速公路于2020年11月16日开通运行,线路全长73.216公里,其中,主线长58.44公里,起点连接凯里市三棵树境内的G60沪昆高速,途经九寨、翁稍、虎庄、万潮、炉山、凤山等主要城镇,终点在福泉老木冲连接已建成通车的瓮马高速马场坪互通;支线(麻江联络线)长14.67公里,起点为炉碧互通,经碧波至隆昌与G60沪昆高速凯里至麻江段连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保安、营业员】双休,五险一金等 | 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凯里分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