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元平任贵州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职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1 10:59:33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1月11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案。

  任命:

  李元平为贵州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

  李元平代理贵州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

  贺登祥的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毛秋生的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黄忠渠的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

  任命:

  杨再春为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陈少荣为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免去:

  樊新中的贵州省水利厅厅长职务。

  任命:

  周登涛为贵州省水利厅厅长。

  免去:

  唐宏的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今起铁路执行新运行图 贵阳北站8趟始发动车调整开车时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