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女子邂逅“军医”男友以为是真爱,谁曾想遇上的是骗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0 13:36:00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黔东南  

  近日,凯里女子赴重庆参加培训期间,认识了一个当地 " 优质单身男 ",因为聊得比较投缘,两人随即确认恋爱关系,此时的她本以为遇到了 " 真命天子 ",谁曾想后来发生的事情让她意识到,自己遇到的是 " 真的骗子 "。

  1月7日晚20时许,一名女子急匆匆走进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接警室,在接警室女孩告诉值班民警,自己可能被一个自称是 " 军医 " 的男子骗了,需要警察的帮助。因为涉及到军人形象,该案件受到了凯里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接警后,凯里市治安专班迅速开展了调查。

  原来,就在两个月前,在凯里某单位上班的该女子被派到重庆参加培训,在此期间,她认识了一个自称是 " 重庆某军医大学的军官 " 黄某,看着黄某穿着军装英姿飒爽的样子和他朋友圈里那些 " 军营生活 " 的照片,爱情的种子在女子心里慢慢种下,几天后,女子便与黄某确定了恋爱关系。

  但随后,培训结束的女子不得不回到凯里上班,而 " 男友 " 黄某则告诉她自己正好 " 休假 ",便就跟着女子回到贵州,黄某的贴心让女孩沉浸在了这段甜蜜的爱情里。

  回到凯里后,该女子常常带着这个 " 优秀的男友 " 去见自己的同事、朋友以及亲人。然而,黄某在此期间的穿着却让人看出了端倪。

  "报警人告诉我们,她有一个朋友的家属也是军人,当看到黄某在任何场合都穿着那身军装时,女孩的朋友便提醒报警人,军服不是在任何场合都能穿的。" 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民警余飞告诉记者,正是这一声提醒,让报警人心里产生了怀疑,再加上一些细节的佐证,让其确信自己被骗,当即走进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向值班民警寻求帮助。

  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办案民警余飞表示,因为涉及到军人形象,接到当事人的报警后,凯里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对黄某的身份进行了核实,最终得到反馈,重庆某军医大学根本没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当晚 22 时 30 分,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到报警人住所对还在睡觉的黄某实施抓捕。

  "当我们突然出现在黄某面前时,他吓了一跳,后来在办案中心,黄某如实交代了自己通过网络平台购买假军服、军衔、臂章等招摇撞骗的行为。" 最终,黄某被凯里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罚款。

  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提醒广大市民:擦亮双眼,认真鉴别查究假冒军人的人,让一切玷污军人形象,假冒军人的行为无处遁形!(顾菲 潘欢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住宿、旅游、提成、年终奖......贵州金凯美悦酒店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