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孩童突发高烧晕厥,警车秒变“救护车”为生命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0 13:49:31  来源:凯里市公安局、凯里市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孩子一直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但生活中的意外总是防不胜防。近日,在凯里街头上演感人一幕,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争分夺秒护送一名高烧晕厥孩童,全力为生命保驾护航。

  近日,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王艺兴、张国明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巡逻,途经华联厂桥下时,突然从马路对面跑来一对身着睡衣的夫妻,他们神色凝重,焦急万分地抱着一名孩童向特警求助称:“警察同志,快救救我的孩子吧!发烧昏迷了。”

  时间就是生命,考虑到此时路上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缓慢,特巡警当即决定,警车变“救护车”,立即送医。“快上车,我们为生命开辟绿色救援通道。驾驶员们也意识到有重要事情,纷纷让道,不到3分钟的时间,我们就到达了医院。”王艺兴说。

  到达医院后,在特巡警的陪同下,医生抓紧时间将孩子送往儿科进行抢救,经过近十分钟的紧急抢救,孩子最终转危为安。待孩子逐渐恢复知觉清醒过来,悬在大家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放下。家属更是眼含着感恩的泪水表示感谢,在他们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了特巡警的及时救助。王艺兴、张国明再三叮嘱夫妇俩一定要照顾好孩子后,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岗位执勤。(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女子邂逅“军医”男友以为是真爱,谁曾想遇上的是骗子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