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假期 榕江交警交出了一份圆满的“新春答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8 13:5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春节假期,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全力保通保畅,护航交通安全。1月31日至2月6日,全县共出动警力800余人次、警车80余台次,受理各类交通警情133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5起,全县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和较大交通事故,确保了路畅人安,为“最美榕江”人民交出了一份圆满的“新春答卷”。

  春节期间,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动员部署,严格责任落实,建立“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督导、一天一通报”制度。大队指挥中心依托智能交通系统,对城区各个路口、国省道等路段进行巡查,采取现场疏导、控流分流等措施缓解交通压力。针对农村地区监控盲区,组织农村片区交警中队力量,对19个乡镇盲区路段开展巡逻管控,精准调度警力处置警情。在国省道、县城、高速出入口设置执法站点6处,集中优势警力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点段、易堵路段,包秩序管理、包事故处理、包道路畅通。

  同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勤联动,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凝冻天气交通组织和应急救援等工作。与村支两委、“两站两员”、派出所民警、驻村干部加强协调配合,共同维护辖区道路和农村道路的交通秩序。节日期间,依托官方“两微一抖”、农村大喇叭、广播、短信等,多渠道提前发布道路状况、管制措施及安全出行等提示信息,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何立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县警方公布 4 起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典型案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