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天路滑,小车撞击护栏横移百余米,事发丹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9 11:59: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1月16日下午16时30分许,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S62余册高速丹寨至兴仁方向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执法人员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同时联系一路多方共同前往处置。

  16时45分交通执法人员到达现场,经勘验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撞击高速公路中分带后横移百于米斜靠在高速公路右侧边坡上,小车前轴断裂不能移动。经询问车上无人员受伤,驾驶员称事故发生原因是雨天路面湿滑,驾驶员车速过快,在发现发现过桥后有弯道,急刹车后导致车辆失控造成事故。因年关将近高速公路过往车辆较多,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交通执法人员立即与赶来的一路多方快速对道路进行渠化,占用部分行车道及应急车道进行救援,实现半幅通行。此外,还在来车方向设立警示标志,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为尽快完成救援,执法人员积极组织救援单位用最短的时间将肇事车辆撤离事故现场,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17时15分左右,救援完成,肇事车辆成功拖离事故现场,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二大队在此提醒过往司乘人员,雨天路滑驾车行驶高速公路一定要谨慎慢行,安全摆在第一位,开车前检查好车况,安全行车警惕欲速则不达。(梁明辉、杨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首批残疾人转股分红发放,20名困难重度残疾人受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