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父母为看表演将婴儿锁车内,路人及时拦警车求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0 13:38:42  来源:ZAKER黔东南  

  " 一辆停在路边的车上有婴儿一直在哭,我们在这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看见家长。"3 月 6 日下午 1 点 10 分,贵州省丹寨县交警大队民警在驾车途经万达小镇时,几名群众将警车拦下。

  " 别哭了,别哭了啊!"" 别哭别哭!"" 怎么把小孩锁在车里面啊!" 由于车主并未在车上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婴儿又一直在车内嚎啕大哭,市民和民警听着也格外揪心,一直在车外小声且温柔的安抚着婴儿的情绪。

  婴儿一边哭泣一边挣扎,脸涨得通红,身上盖的毛毯也几乎要将孩子的口鼻遮盖住。为了将婴儿及时救出,民警一边联系车主,一边想办法打开车门。

  此时,民警发现副驾驶的车窗还开着一个拳头大小的小缝,于是便艰难的将手伸入车内将门打开。与此同时,民警也终于与车主王某取得了联系,并叫他马上回来照顾孩子。



  " 当时孩子已经睡了,于是我们就把孩子放在车上睡觉,去看表演和拍照了,没想到后果那么严重。" 据车主王某交代,他与妻子带着孩子开车经过万达小镇时,看见很多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的群众在表演,想着没多久就回来了,便把孩子放在车内睡觉。夫妻俩一再感谢过路的好心人和民警。

  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不要将孩子独自留在车内,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陆德华 潘欢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还挺能“装”!面包车违法超载 11 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