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法院执行再添战功!9天23万余元执行款到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0 13:34:13  来源:黄平县人民法院  

  2月28日,黄平县人民法院受理贵州某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申请执行贵州某生物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办案全程仅用时9天,执行到位23万余元案款。

  执行案件受理伊始,执行法官立即对被执行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在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后,向被执行企业负责人释法明理,并告知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后果,被执行企业负责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即表示在3月8日到法院履行其义务。最终仅用时9天,23万余元合同款全部到位。

  “执行提速就是为企业减负”,下一步,黄平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加强对企业经济纠纷执行协调力度,为企业争取经营发展的空间和时间,在彰显人民法院公正文明执行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使命,努力为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的司法保障。(潘 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聆听!黄平巾帼强国诺言: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