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发生一起车祸,摩托车司机喝了几杯后驾车肇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5 12:55:24  来源:黔东南热讯  

  2022年2月23晚,一辆摩托车行至黄平县上塘镇楼上屋基(地名)处时,翻滚在公路边,造成两名司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热心过路司机、乘客和事发地周边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让伤者及时得到了救助。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据了解,肇事摩托车上的司乘人员是一对夫妻,系上塘镇碗厂村村民。事发之前,这夫妻二人在附近的村寨吃酒。期间,作为驾驶员的丈夫喝了几杯酒。

  饭后,夫妻二人骑摩托车返家,当车辆行至上塘镇楼上屋基处时,摩托车失控,翻滚在路边。事发后,驾驶员口鼻出血,伤势较重,躺在地面上无法动弹。他的妻子也受了伤,但还能站立起来。

(热心人员在现场救助)

  事发不久,一辆轿车从事发处经过,车上的司乘人员见状立即停车施救,周边群众也纷纷赶来帮忙。因为天气太冷,救援中,大家设法给受伤严重的驾驶员保暖。同时拨打120和110求助。

  120表示,就近联系上塘镇卫生院会更节约时间,于是,热心的救助人员便给上塘镇卫生院拨打求助电话。很快,上塘镇派出所的民警和镇卫生院的急救人员赶到了事发现场。伤者很快被送往黄平县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特别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广大驾驶员切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直播路况忽然变直播救人,黄平县交警获大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