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破获涉案价值10余万元系列侵财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5 12:5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3日,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辗转多地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打掉2个跨区域盗窃团伙,现场追回被盗手机10台。



  2022年1月以来,镇远县境内一手机店内连续发生2起手机被盗案件,被盗手机10余部,涉案价值10余万元,影响极其恶劣。为尽早破案,及时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接报警后,镇远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立即责成刑侦大队严密分析研判,深挖彻查,严厉打击此类侵财犯罪。



  镇远公安办案民警通过深度研判,连续奋战,在先后辗转施秉、黄平、凯里等地进行落地核查后,于2月23日,在大雪飘飘,凝冻封路的情况下,徒步四公里多前往嫌疑人家中开展抓捕工作。最终,在福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盗窃、收赃犯罪嫌疑人7人,打掉2个跨区域盗窃团伙,现场追回被盗手机10台,破获多起侵财案件,涉案价值10余万元。

  目前,案件深挖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龙冠宇 杨长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发布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最新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