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总投资 318.41 亿元! 黔东南州一季度20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5 12:03:41  来源:黔东南微报  

  2月24日,黔东南州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凯里市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日产1000吨光伏玻璃生产线项目现场举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周舟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州长陈应武主持开工仪式,副州长王建华、州政府副厅级干部江朝伦出席开工仪式。

  周舟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抢抓政策机遇,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以本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水平,确保项目尽早竣工、尽早投产,早日形成有效投资。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快项目规划选址、用地、环保、林业等各项手续办理,确保要件齐备。要加强项目储备,严格按照“531”项目库建设要求,认真规划项目,结合实际,围绕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4+1”基金、招商引资等高质量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夯实我州高质量发展基础。

  开工仪式上,州发改委介绍了全州集中开工的项目基本情况,凯里市和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作发言。州直有关部门和凯里市主要负责人,部分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在州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各县在当地项目现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07个,总投资 318.41 亿元,年度计划投资 126.44 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重大项目79个,总投资287.16 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32 亿元。新型城镇化项目 64个,总投资112.78 亿元;新型工业化项目 32 个,总投资85.7亿元;农业现代化项目35个,总投资55.65亿元;旅游产业化项目 12个,总投资20.56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8 个,总投资28.07 亿元;民生工程项目 36个,总投资15.65亿元。(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国平 王金海 任栎铭 通讯员 尔珂)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肖振猛受贿一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