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疏导华东方向客流,贵州铁路增开4趟普速列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4 11:22:36  来源:贵阳日报融媒体  

  尽管2022年春运已进入尾声,但贵州前往华东方向的务工人员依然很多。2月23日至2月27日,贵州铁路阶段性增开4趟长途跨省普速列车,疏导华东上海方向客流。

  2月23-24日,贵阳-昭通加开K6045/8次,贵阳22:41开车,经停六盘水站,第二日清晨6:17到达昭通,历时7小时36分钟。

  2.2月24-25日,昭通-上海南加开K4953/2次,昭通7:29开车,经停草海、六盘水、六枝、安顺、贵阳、贵定、凯里、施秉、镇远、玉屏、怀化、宜春、鹰潭、金华、义乌、海宁、嘉兴等25站,第二日23:53到达上海南站,历时40小时24分钟。

  2月24-25日,贵阳-上海南加开K4178次,贵阳中午12:00开车,依次经停福泉、凯里镇远、玉屏、怀化、鹰潭、上饶、玉山、江山、衢州、金华、义乌、诸暨、杭州南、海宁、嘉兴、嘉善等17站,第二日22:39抵达上海南,历时34小时39分钟。

  2月26-27日,上海南-贵阳加开K4951次,上海南1:36开,经停嘉兴、义乌、金华、衢州、江山、鹰潭、新余、萍乡、怀化等13站,第二日6:35到达贵阳,历时28小时59分钟。

  铁路部门提示,详情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成铁集团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揪心!新婚当天,贵州夫妻中毒身亡……防寒取暖,这事千万注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