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应急救援服务队 第一时间打通县城至高铁站通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3 16:2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江县减灾委员会于2月22日将抗低温雨雪凝冻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应急响应,从江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于2月22日14时06分接热心人士电话报告“从江县城至从江高铁站方向,弄登大桥路段车辆缓慢通行,影响前往从江县高铁站乘坐动车人员的出行”。



  接到报告后,从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尚林同志立即率队组织从江县应急管理局救援志愿服务队15人,前往从江县城至从江高铁站方向的弄登大桥路段开展抗凝保畅工作。



  现场经从江县应急管理局救援志愿服务队15人快速有序的铲冰除雪作业后,从江县城至从江高铁站方向的弄登大桥路段于2月22日15时36分恢复正常通车,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和按时到站,打造一支应急铁军。(龙运翔)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人民法院:装修款闹纠纷,倾心调解促兑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