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点赞文旅人,你们破冰除雪保安全的样子,真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3 17:0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2月22日,剑河空中的雪花,像亿万精灵在狂舞,冰雪的来临为这个有爱的日子增添了些许浪漫。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文旅人除了开心,更多的则是担心,担心这漫天飞舞的雪花游客的出行带来不便,更担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剑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局领导紧急部署亲自安排,要求局属各单位、各文旅企业切实做好低温雪凝天气安全防范应对及道路除雪除冰工作。一是要求局属各单位、各文旅企业要在重点地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及防滑防摔等温馨提示,做好步道、护栏等步行区域的防滑、除凝、除冰措施,防止游客受伤;二是要求各部门立即对各场所的电线线路进行自查,将因天气寒冷,工作人员取暖而产生的安全因素阻断在萌芽状态。

  安排部署后,文旅人即刻行动起来,在各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景区里、在酒店外、在图书馆前,在街边。大伙儿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文旅人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剑河冰雪里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剑河文旅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安全扛在肩上,用自己的行动驱散雪天的寒冷。点赞文旅人,你们破冰除雪保安全的样子,真美!(邰昌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检察院四措施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效果好
下一篇:全省第一!剑河县营商环境“纳税指标”再居榜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