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截至今天10:15分,黔东南境内最新高速通行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4 13:14:05  来源:黔东南交警  

  一、高速公路通行情况

  通行正常的有:

  G60沪昆高速(K1553-K1733岑巩至麻江)通行正常。

  G75兰海高速(K1491-K1505麻江至都匀)通行正常。

  G76厦蓉高速(K1125-1251水口至黔南)通行正常。

  S30安江高速(K117-K110黔东南全线)通行正常。

  S19江玉高速(K32至K47黔东南全线)通行正常。

  S32玉石高速(K0-K41黔东南全线)通行正常。

  S36玉盘高速(K34-K69罗朗互通至白羊坪互通)通行正常。

  S62余册高速(K9-K144牛大场至杨勇关)通行正常。

  S15松从高速(三穗至洛香)通行正常。

  S63凯雷高速 通行正常。

  部分通行的有:

  S25沿榕高速(K204—K390大地至榕江)镇远至大地双向交通管制,预计11时左右恢复正常通行;镇远至榕江双向通行正常。

  还未抢通的有:

  S07凯里环城高速 凯里-福泉全线双向交通管制,正在全力撒盐除冰开展抢通工作。

  二、各县市区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丹寨县:

  县道丹雅线(20公桩至28公桩,小地名猫鼻岭)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雷山县:

  县道雄毛线7公里-29公里(小地名:雷公山路段)、大塘辖区308省道黎炉线204公里-191公里(小地名:九十七至排里坳)、308省道黎炉线191公里-201公里(小地名:桃江至刀背梁)、望丰辖区及县道雷舟线1公里-6.5公里(小地名:炮台)、乡道干白线6公里500米,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已进行交通管制,其余主要道路均可缓慢通行。

  台江县:

  台江至方召方向(台平线)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已进行交通管制,其余主要道路均可缓慢通行。

  黄平县:

  黄平县浪洞镇松洞村至瓮安县、谷陇镇至旁海、翁坪乡辖区道路凝冻严重,基本不具备通行条件,已实施交通管制。

  施秉县:

  乡道(朱马线)红山至马溪道路结冰,(白走线):白垛至走马坪)道路结冰,禁止车辆通行。其余道路通行正常。

  镇远县:

  镇岑线40Km至42Km(往报京方向)路段路面结冰,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其余道路可缓慢通行。

  锦屏县:

  锦彦线县道路段(三江镇至彦洞乡)、G242国道路段(高登坡至天柱),积雪严重,不具备通行条件,已实施交通管制;其余道路可缓慢通行。

  黎平县:

  坝尚线(坝寨乡至尚重镇)犀牛坡、平途、平省路段、尚德线平笙段;黎平往口江乡方向黄花基地;202省道坪从线二望坡路段、皮高线K17-K35、矮枧至岩洞迪洞坡路段、茅贡至岩洞k0-k7段、岩洞至双江k2-k8段、双江至黄岗k8-k14段。

  从江县:

  从下线、停加线、停往线、平达线、腊光线、加勉线、加榜线、加勉至加鸠线、党加线,路面结冰无法通行,已摆放警示牌,已进行交通管制。

  天柱县:

  大湾至地湖方向(大永线)、溪口至坌处方向(溪坌线),道路积雪,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已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三穗县:

  县乡道:两三线(三穗至辽家坳)滚马至辽家坳、长吉至良上、鹿洞河至钉耙塘等道路积雪,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已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其他县道路通行正常。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再发提示:此类人员加强管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