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职工维权月暨三八节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9 17:3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黔东南州邮政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下午,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工会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职工维权月三八节系列活动。州分公司机关及凯里市分公司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维权月知识宣贯抢答赛和三八节趣味活动。在维权月知识宣贯抢答赛中,女职工们学习了《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意识和能力;在“群龙取水”“八蟹过海”“疯狂毛毛虫”等趣味活动开展过程中,女职工们一个个兴致高涨、积极参与,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女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充分展现了黔东南女职工团结拼博、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杨 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喜报频频!这些黔东南籍军人立功受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