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利用“六月六”传统民族节日 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6 11:3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以传统节日为契机,以普法为目的。7月4日上午,三穗县人民法院利用“六月六”传统民族节日之机,深入滚马乡塘冲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三穗法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反家庭暴力法》、非法集资、预防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法规及防范知识,切实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为现场群众讲解6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约300余人次。

  法治文化与民族文化相融合,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送法下乡”的实惠,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罗燕 袁雪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酒店厨房查出过期食品,被罚款 5000 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