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险!2 岁女童趴三楼阳台,随时有坠楼危险......事发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6 12:07:07  来源:黔东南消防  

  7月4日07时,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一临街商品房三楼有一名两岁左右小女孩独站在窗台,与地面垂直距离约 10米,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镇远县消防救援大队与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立即对防盗门进行破拆成功将小女孩救出。

  7月4日07时 03分,接到有孩子随时有坠楼危险的报警后,镇远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 1 车 6 人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在赶赴现场时,询问报警人得知,小女孩家长外出买菜,暂时无法联系,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在了解到商品房房门为防盗门且反锁着,屋内除小女孩外并没有其他人。根据现场情况,两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站在窗台,木质窗户并没有安装玻璃情况十分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受外界刺激影响,导致坠楼。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在小女孩临街的位置拉伸防护网进行安全保障,另一组立即与辖区派出所对防盗门进行破拆,破拆后轻轻的靠近避免惊吓引起恐慌,随后将小女孩顺利救出。

  提醒:

  广大家长,幼童缺乏自我保护能力,不要单独将孩子留在房间或家中,避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人民法院设立首个“司法服务企业示范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