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蕉溪镇:果蔬喜丰收 党员来帮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1 15:32: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炎炎夏日,果蔬飘香,镇远县蕉溪镇院子田蔬菜种植坝区百亩果蔬喜获丰收。

  6月30日早上10点,一群身穿红马褂及绿马褂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正在田在院子田蔬菜种植坝区间地头挥汗如雨、助农抢收。“采收小分队”分工协作,有的采摘、有的筛选、有的搬运,身穿红、绿马甲的身影在田间地头交叉穿梭,一派热火朝天忙碌景象。短短两个小时,新鲜的西红柿、辣椒、黄瓜等蔬菜就采摘完毕并搬运上车。

  “今年的蔬菜长势很好,都要在最佳的时间采摘售卖,错过时间就会影响卖相,损失可就大了,我们人手不够,还好有政府组织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帮忙。”蔬菜种植大户张胜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眼下,正值果蔬丰收季节,镇远县蕉溪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帮助规模种植大户们采摘蔬菜,解决了农忙时节劳动力匮乏的一大难题,进一步增强了该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张显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迅速行动 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