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启动防汛 Ⅳ 级应急响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8 14:07:42  来源:州气象局、州防汛办、州应急局、中国应急信息网  

  据气象预报:预计6月27日傍晚到28日上午我州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暴雨将主要出现在丹寨、雷山、榕江、从江、台江、剑河、天柱锦屏黎平等县,其中榕江三江、平永、塔石,雷山达地等乡镇有大暴雨,局地伴有雷雨强风。强降雨主要出现在27日23时至28日9时,1小时最大降雨量50~70mm,24小时最大降雨量90~130mm。

  经州应急局组织气象、水务、自然资源、水文等部门会商,州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从2022年6月27日16时起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早”防汛工作机制,加强应急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监测预报预警,靠前指挥调度,强化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灾害易发区、危险边坡、临江临河临溪村寨、山塘水库、非煤矿山(尾矿库)、低洼易涝区等高风险区域的巡查防守,时刻处于应急状态,及时组织危险区域人员转移避险,发生险情、灾情时,要第一时间组织抢险、第一时间信息报告(州防汛办、州应急局值班电话:8266606,传真:8225155)。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不可思议!凯里某驾校教练知法犯法,怎么教育学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