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两男子非法电鱼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2 15:0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舞阳镇男子魏某某、龙某某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被镇远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6月7日凌晨3时许,魏某某、龙某某二人在镇远县舞阳镇沿河村青菜湾使用电瓶工具非法电鱼,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民警在青菜湾河面将正在非法捕捞的两人当场抓获,当场查获二人非法捕捞的鱼获共计 172条(其中:鲤鱼6条,重2.87公斤;鲶鱼4条、重2.81公斤;鳜鱼6条,重0.49公斤;黄辣丁19条,重1.07公斤;鲫鱼18条,重1.01 公斤;虾鱼7条,重1.75公斤;白条鱼112条,重1.94公斤),二人对使用电鱼工具非法捕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魏某某、龙某某非法捕捞水产品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条之规定,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蕉溪镇:发展“双水双绿”稻田养鱼 促农民双丰收
下一篇:注意!黔东南一县6月24日--26日这段路实行交通管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