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央电视台、人民公安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点赞黔东南交警抗洪抢险保畅事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1 17:1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8、19日,中央电视台“财经”、“共同关注”频道,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人民公安报》(第4版),《中国警察网》,中视网,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贵州警事,黔东南公安,黔东南交通广播等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平台报道黔东南交警抗洪抢险保畅事迹。



  6月17日18时至18日10时,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雷山、从江、黎平等县的8个乡镇出现特大暴雨、19个乡镇出现大暴雨,最高降水量达到345.9毫米。黔东南州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闻“汛”而动,坚守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头上的熠熠警徽!

  各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辅警拿起摄像机、照相机,走出警营,随警作战,冒雨拍摄了大量生动鲜活的视频素材、图片,支队宣传科及时收集整理向各级新闻媒体推送,多篇新闻稿件被《中央电视台》、《人民公安报》等多家新闻媒体采用,鼓舞了士气。(唐光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道路交通“打非治违”工作成效获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点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