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16个村、3个镇拟入选!贵州乡村旅游重点村和乡村旅游重点镇名录公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2 14:01:28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天眼新闻  

  日前,贵州文旅厅网站发布《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拟入选第四批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二批全省乡村旅游重点镇名录的公示》,在各县(区、市)政府申报,市(州)文化和旅游局、发改委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提出了88个村拟入选第四批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26个镇拟入选第二批全省乡村旅游重点镇的名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6月21日至6月23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电话(省文化和旅游厅0851—85575439、省发展改革委0851—85283387)或电子邮件(邮箱:gzxcwhlyc 163.com)提出意见。

  附件1

拟入选第四批

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16个)

  黎平县肇兴镇堂安村

  麻江县贤昌镇高枧村

  从江县加榜乡加车村

  黄平县一碗水乡印地坝村

  施秉县城关镇云台村

  台江县施洞镇偏寨村

  天柱县坌处镇三门塘村

  丹寨县南皋乡清江村

  雷山县丹江镇白岩村

  凯里市下司镇清江村

  镇远县报京乡报京村

  榕江县计划乡加宜村

  岑巩县平庄镇平庄村

  锦屏县三江镇小江村

  台江县施洞镇小河村

  雷山县西江镇龙塘村
 

  附件2

拟入选第二批

全省乡村旅游重点镇名单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3个)

  从江县丙妹镇

  丹寨县龙泉镇

  榕江县栽麻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中央电视台、人民公安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点赞黔东南交警抗洪抢险保畅事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