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赤水河面膜亮相,开创国内首款贵州茅台镇面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1 13:36:12  来源:  

  据悉,赤水河面膜品牌日前在贵州仁怀茅台镇问世,该产品由贵州赤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开创了国内首款茅台镇面膜。

  据了解,赤茅生物推出的这款护肤产品“水漾精萃补水保湿面膜”,不仅添加有赤水河水,富含多种微量成分,同时配比藻类、植类精华,以及透明质酸钠成分,能非常有效的改善面部环境,深入皮肤组织,为肌肤做到充分补水保湿效果。

  赤水河面膜秉承“用酿茅台镇酒的水,做一片好面膜”初心,打造“天赋柔润,沁透肌肤”的新国货美妆品牌。此款面膜设计呈现国潮风格,色彩清爽,个性元素突出,群山中蜿蜒奔流的赤水河,曼妙的飞天形象,令人过目难忘。

  资料显示,赤水河是创造千亿市场的传奇之水,流经滇、黔、蜀三地,是一条自然生态保护极佳的河流,也是唯一没有污染的长江支流。赤水河水酸碱适度、软硬适中,富含丰富微量元素,可谓世界罕见的宝贵水源。

  目前,用赤水河水酿造了以茅台为首的众多酱香型白酒,占中国名酒60%,创造酱酒产业市场规模达2000亿元。这一次赤水河有望继续创造百亿美妆新传奇。

  在国内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迫切需要具有天然品质、性质温和、绿色环保的面膜产品,这也是全球美妆产业发展方向。相信来自茅台镇的赤水河面膜,能很快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成为新一代面膜代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88+26!贵州乡村旅游重点村和乡村旅游重点镇名录公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