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买断款!发工资后第一时间支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0 15:26:03  来源:天柱县法院  

  “你好,把收款码发给我……”6月16日,天柱县法院执行局杨法官收到当事人蒲某某微信信息,将二维码发给被执行人支付案款,最终该案顺利执结。

  案情回顾:2021年7月29日,蒲某某向深圳某公司租用iPhone手机一台,并签订《用户租赁及服务协议》,约定蒲某某分期支付租金,且若蒲某某未按约定足额支付当期租金,逾期超过7日,视为同意买断商品租赁,并一次性支付买断款。蒲某某支付几期租金后再未支付任何租金。后经仲裁委员会仲裁蒲某某支付买断款,深圳某公司向蒲某某所在地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6月1日,经指定管辖天柱县法院依法强制执行深圳某公司与蒲某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蒲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及缴款通知书等执行材料,并进行网络查控,冻结其名下账户,但余额不足以履行全部案款。执行法官说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法律责任后,被执行人表示等发工资后履行。

  6月16日上午,发工资后的蒲某某主动联系法官索要收款码履行案款,该案件顺利执行完毕。(杨 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民警发现一辆皮卡车不太对劲,只一眼,车里的秘密藏不住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