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布一批人事,任命一名副州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1 13:34:51  来源: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黔东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2年6月30日黔东南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一)

  决定任命崔鹏同志为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二)

  任命:

  杨华敏同志为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局执行一庭庭长;

  龙恺同志为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局执行二庭庭长。

  免去:

  杨华敏同志的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职务;

  龙恺同志的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局执行二庭副庭长职务;

  刘万能同志的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杨再幸同志的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三)

  免去周礼静同志的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黔东南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潘祖鹏同志辞去相关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2年6月30日黔东南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潘祖鹏同志的辞职申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黔东南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接受潘祖鹏同志申请辞去黔东南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请求。报黔东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为爱护航!州、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法律服务站挂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