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流动车管所“趁热”走到家门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1 13:54: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时下天气炎热,又正值农忙,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服务群众,深入农村开展下乡服务,把办理车驾管业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许。



  7月6日,在马溪乡车管所民警有序开展摩托车送考下乡活动的同时,民警按照流程简化、标准不降原则,对摩托车进行细致查验,逐一核对车辆发动机号、车架号、车身颜色等外观标志,以严格公正、简明快捷的工作方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还通过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机动车上牌、年检等业务办理流程,并手把手教群众使用“交管12123”APP办理机动车免检申领检验标志、驾驶证补换证、驾驶证审验、学法减分等车驾管业务。



  通过对边远乡镇持续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送考、送检”活动,既满足了边远乡镇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为群众节约了费用和时间,又从源头上消除了摩托车安全隐患。(姜治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公安局快速破获敲诈勒索案获锦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