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考生:这些院校尚有缺额,可网上补报志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1 10:37:40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考体育类

  第一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的说明

  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后,部分院校仍有缺额。现进行网上征集,考生可根据缺额情况,及时补报志愿。

  一、征集条件

  达到贵州体育类本科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①体育(文):文化分423,专业分99,综合分331

  ②体育(理):文化分325,专业分99,综合分284

  二、征集志愿时间

  7月10日22:00至7月11日16:00,本次征集设置1个志愿,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补报志愿。

  三、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缺额情况

  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

  梯度志愿本科院校征集志愿的说明

  艺术类梯度志愿本科院校投档后,部分院校因生源不足,尚有缺额,现进行网上征集志愿。考生可根据缺额情况,及时补报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文化成绩

  艺术文:

  播音编导:400分;美术设计:377分;

  音乐表演:353分;舞蹈:330分;

  书法学:377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377

  艺术理:

  播音编导:306分;美术设计:288分;

  音乐表演:270分;舞蹈:252分;

  书法学:288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88

  二、专业成绩

  校考成绩合格(填报专业涉及省级统考的,须省级统考合格)。

  三、本次网上征集志愿设置1个志愿3个专业,网上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0日22:00至7月11日16:00,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征集志愿填报。超过规定时间后,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四、填报志愿时考生须仔细阅读学校招生章程(简章),全面了解学校录取原则、学费及对高考文化成绩、外语、民族、身高、色弱、色盲等的要求。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填报,争取录取机会。

  部分艺术类梯度志愿本科院校缺额情况统计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 8 月 8 日在六盘水开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