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翁坪乡农业节水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1 09:52: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6日,黄平县水务局、县财政局、翁坪乡人民政府及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黄平县翁坪乡农业节水示范项目进行完工验收。验收组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参建单位、项目设计单位、项目监理单位及项目实施单位的汇报并查阅资料,一致同意该项目工程通过完工验收,评定该项目工程为“合格”工程。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高位水池、管理房、配水闸阀及泵站房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认为:此次建设的农业节水示范项目设备运行平稳,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群众满意度高,完成了项目建设内容,材料齐全、详实可靠,符合相关政策,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评定该项目工程为“合格”工程。



  此外,验收组在黄平县翁坪乡农业节水示范项目完工验收会上也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一是对设备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排查反馈,加强对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设备运行平稳顺利;二是翁坪乡人民政府作为接收单位要与管理员签订管理协议,对项目进行妥善管理,增强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据悉,黄平县翁坪乡农业节水示范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全面完工,项目总投资349.99万元。本项目主要为解决5个养殖场、100亩枣子基地及150亩烟地的供水问题,项目从满溪河泉水取水,输水至泵站加压提水至高位水池后配水至各个养殖场、枣子基地及烟地,为今后我县绿色、环保、节水农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示范推动作用。(邓鸣萱)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一男子一夜盗窃8支货车电瓶被判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