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县长游美昆到丹江镇、西江镇走访慰问和困难党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8 14:27: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6日,雷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游美昆到丹江镇、西江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游美昆先后到老党员蔡家胜、张希才,困难党员王玉清、杨忠祥家中,每到一处,游美昆都与大家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在老党员张希才家,游县长对张老家中摆放1米多高被国家、省、州新闻媒体采用的雷山县新闻稿件剪集40多本给予高度赞赏,认为张希才作为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83岁高龄,时刻不忘学习,凭着对新闻报道的热爱,通过自学干起了“农民记者”,从1985年至今已发表了8000余篇(幅)报道,因此被多家媒体聘为通讯员、特约记者,被当地民众称为“草鞋记者”。希望他保重身体,祝愿他晚年生活吉祥如意,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更好地宣传大美雷山好声音。

  游美昆县长说,老党员是雷山发展重要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长期以来,广大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老党员,他们曾经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党组织一定要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雷山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雷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奋力谱写共同富裕的和美雷山新篇章中贡献力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勇华 厉彩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把安全送到孩子身边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