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公安英模事迹宣讲小分队走进雷山开展宣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7 10:25: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民辅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任务,7月6日,黔东南州公安英模事迹宣讲小分队走进雷山,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英模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县人民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城南社区、西城社区相关领导同志出席,社会各界群众、教师学生和公安民警、辅警代表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锦屏县公安局隆里派出所所长陈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黎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吴定龙(宣讲),全国成绩突出女民警、从江县公安局副政委、丙妹派出所所长贾暖流,全省优秀公安局、天柱县公安局二级警长龙梅(宣讲),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榕江县公安局车江派出所所长赖向勇,平安贵州建设先进个人、镇远县公安局清溪派出所副所长杨剑雄等6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多侧面、多角度展现了公安民警英雄模范身上体现的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英雄气概,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诠释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和时代风采。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锦屏县公安局隆里派出所所长 陈列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黎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吴定龙


全国成绩突出女民警 从江县公安局副政委 丙妹派出所所长 贾暖流


 全省优秀公安局 天柱县公安局 龙梅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榕江县公安局车江派出所所长  赖向勇


平安贵州建设先进个人 镇远县公安局清溪派出所副所长 杨剑雄


雷山县公安局民辅警代表与黔东南州公安英模宣讲小分队合影

  参会民(辅)警在现场聆听了六位同志讲述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凝聚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切实把公安英模精神转化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格头杉宿试营业受欢迎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