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彝家团队2022年携手植物鲜颜品牌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6 14:59: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彝家团队凉山州联合创始人:陈芳(吉克)1991年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德昌县,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剂学)专业,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从事护肤品行业7年,经验丰富,同时也是彝家团队创始人,带万人团队买车买房。

  作为一名从大山里出来的姑娘,深刻体会到凉山强烈的紫外线,导致皮肤黑,黄,没光泽,干燥,甚至被太阳晒伤,等多种问题,也观察了市面上产品也没有一线纯植物型护肤品卖,凉山的物价高,收入低的情况消费不起,所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下寻找到了植物鲜颜品牌。因为,这款产品是中药成分,纯植物提取,能够修复受损肌肤,美容养颜,淡化黑色素,淡化斑点,补水,美白,保湿,提亮肤色,收缩毛孔,能改善肌肤所有问题。真心希望能帮助到每一位家人!

  植物鲜颜,品牌诞生于中国广州,是一个天然植物护肤品牌,致力于以现代科技萃取植物护肤精华,以天然本草植物精萃焕活肌肤新生。

  植物鲜颜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购服务,定制化的美容护肤体验,以私人订制+科学护理+持久修护的模式,让肌肤重现活力、水润透净,一站式还原肌肤年轻态。

  千年以来,古人一直将植物中草药妙用于美容护肤,其中不少植物本草良方被视为宫中美容圣品秘而不传。植物鲜颜的创始人希望能创造一个能将千年养颜古方精髓传递给世界的品牌,植物鲜颜致力于传承本草智慧,创造健康之美,以现代科技赋活古方灵感,让青春美丽由内而外自然绽放。

  植物鲜颜,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最适合中国人肤质的护肤品牌,作为中国本土品牌,一直以了解中国肌肤的美容专家著称。植物鲜颜深信,几千年传承下来的国粹——本草古方是适合中国人的养身美颜之道,植物鲜颜坚持以国粹护肤的理念,为中国女性定制现代美肤方案。

  源自本草古方灵感

  植物鲜颜深谙当代女性的肌肤渴求,它从天然植物中发掘现代美容方案,以传承千年的植物本草良方为指引,探访草药圣地神农架。以现代科技赋活古方灵感,有针对性地护理中国女性不同肌肤问题。

  历经现代科技萃取

  植物鲜颜品牌探索千年植物本草良方智慧,针对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以现代科技萃取本草植物精萃,运用现代美妆护肤品研发制造工艺,专注打造健康、时尚、养肤、适合东方女性使用的护肤圣品。

  植物鲜颜经营单品超过200款,涵盖护肤系列、彩妆系列、院线系列、面膜系列、美妆工具、日用洗护、男士护理等多个品类。

  主打系列为保加利亚玫瑰焕颜系列、玲珑白菊舒缓系列、东方绿茶精萃平衡系列、石斛兰美肌凝时系列、紫灵芝多效嫩颜系列、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玻色因焕颜系列、库拉索芦荟密集补水系列、玻尿酸水漾舒润系列、富勒烯紧颜修护系列、烟酰胺光感水润系列。

  院线系列有玻尿酸精华液(次抛套盒)、玻尿酸水光专研尊享套盒、多肽弹润眼部专研套盒、寡肽养护专研尊享套盒、熊果苷亮润专研尊享套盒、玻尿酸水光专研家居组合、熊果苷亮润专研家居组合、依克多因养护专研家居组合、寡肽冻干粉组合、氨基酸洁面液、玻尿酸精华面膜、玻尿酸精华液、玻尿酸润肤水、大豆发酵精萃水、寡肽冻干粉组合、酵母亮润精华乳、净透水润氨基酸洁面乳、牛油果润肤霜、柔肤滋润按摩霜、三重多肽弹润眼膜、三重寡肽精华液、熊果苷亮润霜、烟酰胺精华液、依克多因精华霜、植萃舒润精华液。

  植物鲜颜(特色美容)花汁灌肤是以护肤回归大自然为核心理念,打造的纯天然、花草系列产品。植物鲜颜花汁以纯天然可依赖为企业文化,产品研发为核心基础,市场创新为源动力,打造了一个美业的生态圈。

  植物鲜颜花汁灌肤是最新科技与产品的完美结合。花汁对任何肤质都是非常适宜,不会产生任何过敏等情况,吸收效果好,花汁是采取花蕾的精华,通过科技技术提取,融合于化妆品当中,具有消痘,美白润肤,补水,消除黑眼圈,暗沉等作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广西藤县一中学校长不当行为视频引关注 官方发布通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