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妇联对2022年获省级命名的最美家庭、好妈妈、好爸爸好孩子进行走访授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8 10:37: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为发挥典型引路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家庭见贤思贤,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在全国妇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省、州、县(市)妇联积极行动,采取自下而上的推荐评选形式,积极开展“最美家庭”、“好妈妈”、“好爸爸”、“”好孩子评选命名活动。

  2022年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广泛挖掘和积极申报下,凯里市大风洞镇老君寨蔡香振家庭被省妇联命名为“书香润德最美家庭”,上马石社区王希琼荣誉省妇联命名为“好妈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小平荣誉省妇联命名为“好爸爸”,凯里市大风洞镇正钰中学学生张永莉荣誉省妇联命名为“好孩子”。此外,我市还有傅晚香等16户家庭,金昌华等5个好妈妈、张佑新等5个好爸爸、杨昌鲜等4个好孩子荣誉州妇联命名。

  为进一步增强获命名家庭的荣誉感、责任感,7月6日,凯里市妇联相关人员前往2022年获得省级命名的最美家庭、好妈妈、好爸爸、好孩子的单位(学校)或家中进行授牌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们向获得命名的家庭表达了祝贺和敬意,向获命名的家庭和个人颁发了省妇联制作的奖牌和证书,赠送了由市妇联自备的纪念品,并勉励获命名家庭,要再接再厉,持续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正能量,为带动一方民风、社风向善向好发挥积极的作用。



  开展最美家庭推评活动,是妇联组织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下步,市妇联将结合家庭文明建设要求,不断创新更多的最美家庭创建类型,以此带动我市更多的家庭通过参与最美家庭评选命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崇尚文明新风尚,推进社会和谐贡献妇联之力。(李继群)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倒车请注意!倒车不注意,轿车翻下坎......事发凯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