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上,2000只鸡快被晒死!黄平消防快速出动给鸡“洗澡”降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1 09:37: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15时,黄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一求助电话称:一辆从四川运往凯里的货车,在途经余凯高速公路时货车的轮子不慎陷在了沟里动不了,货车运载了一车活禽,眼看着整车的活禽在大太阳高温下,快要被活活晒死!请求辖区消防部门协助,为活禽进行洒水降温。

  了解情况后,黄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拥军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车五人前往处置。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货车运输人员已经将部分活禽卸载在路旁,眼看着整车活禽在烈日之下,已经奄奄一息,指挥员当机立断,立即铺设水带、连接水枪对路边及车辆上的活禽进行洒水降温,在持续半个多小时的洒水降温作业之后,驳载车辆终于到达现场,众人安全地将活禽驳载,这才保住了满车的活禽。

  据驾驶员介绍,该车活禽大概价值在九万元左右,准备运往凯里,结果在中途发生事故,车辆无法继续行驶,而驳载活禽的车辆至少一个小时才能赶来,眼看活禽快要被大太阳晒死了,于是只能项消防部门求助,才能保证活禽的存活。活禽成功安全驳载后,驾驶员对消防指战员的及时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喻国翠)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制作设立林长公示牌助力绿水青山大保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