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2年凯里地区夏季房产交易会来了!优惠幅度较大,要买房,进来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1 16:19: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小编从“2022年凯里地区夏季房产交易会暨‘多彩贵州风·住在黔东南'凯里市商品住房惠民团购季活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促进消费恢复增长以及“强州府,大凯里”行动目标任务和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住房消费、赋能产业发展、带动和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凯里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房地产事业高质量发展,搭建百姓选房购房交流平台,切实减轻购房人压力。凯里市人民政府决定开展夏季房产交易会暨“多彩贵州风·住在黔东南”商品住房惠民团购季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多彩贵州风·住在黔东南”凯里市商品住房惠民团购季活动。





  活动起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7月18日结束,期间将发放线上购房优惠券。优惠券分分为购房优惠券和车位赠送券。其中购房优惠券发放量达到500套房,券优惠额度为10000元至50000元不等,优惠由参与楼盘项目提供,具体优惠金额根据所购楼盘项目团购人数、户型面积大小等实际情况按照每平方米100元至500元进行核算核销。





  活动还将发放500套房车位赠送券,优惠由参与楼盘项目提供,具体根据所购楼盘销售政策,及活动期间购房者成交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核销,先购先得,送完为止。

  优惠券发放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文件形式面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发文,统筹购房需求名单;二是通过媒体集中宣传,公开发放购房优惠券。





  消费券使用时间自发券后经实名备案确认之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下午17:00时止(截止时间节点以购房网签备案时间为准),逾期作废。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的是2022年凯里市夏季房产交易会活动,时间是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7月24日,持续三天。活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互动抽奖及暖场活动等。主办方还将推出房产项目宣传展示、项目专场推介、看房直通车、一站式购房绿色通道等服务方式和手段。





  另据了解,本次活动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定位高,首次由凯里市住建、凯里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和高新区企业服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直接主办,得到了凯里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二是组织形式新,首先实现了跨区联动,首次由凯里市、凯里经济开发区联合行动,充分整合辖区内优质楼盘项目共同参与。其次是文件推动。面向市直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下发《凯里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搜集商品住房团购名单的函》(凯房中心函[2022]20号)等。三是参与项目多。截止目前,共有润科·臻龙湾、地杰风景、惠邦·学府世家、冠顺·山江华府、凯里未来城、华亿·悦东城、恒洋·俯山郡、华恺尚城、绿禾·龙泉绿城、畅达国际广场、凯里清江花园、凯威·琉森堡苏园、文旅睿城、鸿泰金源·学府花园、三和·锦御东方、洪佳·清华坊小区、丰恒·江上苑等近20个房产项目参加本次活动,项目分布覆盖凯里市及高新区各个区域,各类房型、户型100余种,基本囊括了凯里市及高新区所有主要项目楼盘,规模空前。 四是优惠力度大惠民团购活动优惠力度史无前例。五是宣传覆盖广,省州市多家媒体将联动关注本次活动。









  团购报名通道


请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方便!贵阳北至凯里增开 2 趟高铁,开车时间和车次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