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发放2500万购房优惠券,抢券指南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2 12:30: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信息港自昨日(7月11日)

发布了“2022年凯里地区夏季房产交易会

暨‘多彩贵州风·住在黔东南'

凯里市商品住房惠民团购季活动”的相关信息后,

有不少市民纷纷来电和留言询问

“线上购房优惠券”如何领取等若干问题。

小编今天就网友提出的问题给与解答。

  一、活动背景

  “2022年凯里地区夏季房产交易会暨‘多彩贵州风·住在黔东南'凯里市商品住房惠民团购季活动”是由凯里市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州住建局的共同指导下,首次由凯里市住建、凯里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和高新区企业服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直接主办,行业协会和交易中心具体承办的房产业大型活动。

  二、优惠政策

  优惠券分为购房优惠券和车位赠送券。其中购房优惠券发放量达到500套房,购房券优惠额度为10000元至50000元不等。

  活动还将发放500个车位赠送券,活动期间购房者成交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核销,由于数量有限,而采取先购先得,送完为止。

  主办方承诺,活动期间成交客户,半年内不高于项目楼盘销售均价,若半年内均价低于本次购房价,可选择无条件退房。参与此活动的客户赠送标准单车位一个。还可享受房产签约、备案、维修基金缴纳等一站式后续服务。保障房源真实性,无查封无抵押,无一房多卖。

  三、参与方式

  活动目前已在“黔东南购房通”房产云平台开通唯一网上报名通道,职工或亲属可通过平台直接在线报名登记领取购房优惠券。(微信搜索“黔东南购房通”即可在线提交)。

  消费券使用时间自发券后经实名备案确认之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下午17:00时止(截止时间节点以购房网签备案时间为准),逾期作废。

  “2022年凯里地区夏季房产交易会”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凯里市房产超市举行。届时主办方还将推出房产项目宣传展示、项目专场推介、看房直通车、一站式购房绿色通道等服务方式和手段。您也可以现场咨询相关问题,当然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2022年凯里地区夏季房产交易会来了!优惠幅度较大,要买房,进来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