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顺昌典当公司绝当车辆拍卖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2 15:4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受黔东南州顺昌典当有限公司委托,本公司于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10:00时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东兴大厦盛泰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室对进行公开拍卖,拍卖绝当车辆共10辆。(详情请到标的展示地点查看)

  标的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自行踏勘。(凯里市五金机电市场车库停车场)

  展示时间:公告之日起。

  报名地点:凯里市中兴幸福里凯峻名车二楼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2日至2022年7月18日12时止。

  竞买保证金:1个标的50000元,2个标的100000元,以此类推。资料报名费500元。(备有详细资料)。

  应办理的手续:有意竞买者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到报名地点办理竞买登记。竞买人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购买标的经济实力,无不良记录的企事业法人、自然人,均可持有效证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逾期视为放弃。自然人报名时,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代为报名的并须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报名时,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代为报名的并须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报名时均需带原件进行核对)。

  联系人方式: 黔东南州盛泰拍卖有限公司

  唐先生 18585509999

黔东南州盛泰拍卖有限公司

2022 年 7月 11 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发放2500万购房优惠券,抢券指南来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