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报警求助反被抓?民警调查后发现原来是“贼喊捉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2 11:08:19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11日,贵阳公安南明分局通报一起“贼喊捉贼”的案件。

  近日,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男子进入工商银行贵阳鸿通城支行大厅。在柜台前坐下后,男子神色紧张,不停用眼神示意。工作人员拿起该男子银行卡后,发现连同银行卡同时递进来的还有一张纸条,写着:“是传销,快报警,救命。”柜员看到纸条后,立即报警。


犯罪嫌疑人进入银行大厅


神色紧张的和工作人员交谈

  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观察和盘问,立即控制现场,并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经过调查,该求助男子名叫陈某洋,其名下中国工商银行卡有异常情况,一天内,产生进账总流水8.5万余元,出账总流水4万余元,且关联其他省市受立的三起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2.3万余元人民币。


犯罪嫌疑人向工作人员出示的纸条

  经询问,该男子利用银行工作人员报了假警,自以为能通过这样的方式骗过警方,洗白自己的犯罪嫌疑。目前该男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记者 徐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重要提醒!建议贵州考生未确定录取前不离开本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