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进展!您关心的榕江大桥建设进度看这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4 09:23:52  来源:榕江县政府办、榕江政务公开  

  截至7月1日,项目整体形象进度为38.5%。其中:完成桩基45根、桩系梁4根、桥台2个、承台4个、墩柱16根、墩柱系梁4个;完成12号承台2.2米承台和0号桥台6.65米、12号桥台6.65米混凝土浇筑(台高8.5米),完成0号、9号桥墩上部混凝土浇筑、盖梁和台帽浇筑,3号、4号、8号盖梁、上部结构等正有序组织实施,12号桥台台背正在施工。







  同时,完成T梁预制场地围栏、围栏内广告牌、电线等场内杂物清理,正在实施底面平整和地平硬化;完成桥墩钢筋除锈、4号桥墩系梁切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交警联合多部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354 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