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1 12:51: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1月10日,锦屏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等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午8时,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国歌,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身着戎装的公安民警、职工和辅警整齐列队,满怀着对党的忠诚,全体民辅警神情专注、肃立注目,以饱满的精神和严整的姿态向鲜艳的警旗致敬。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警誓词。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王云及全体党委成员、局机关民辅警、各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升警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现场, 王云同志强调,要把对党忠诚注入灵魂,铭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坚定使命担当,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护平安;要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践之于行,站稳人民立场、聚焦人民利益,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把铁一般的要求挺立在前。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锤炼纪律作风,为完成各项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障。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进一步培育了全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凝聚了全警爱岗敬业、奋力进取的向心力。



  在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锦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明权、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光林、政协委员、检察院、法院、司法局、警民家属、新闻媒体、人民群众等“零距离”感受警营风采,现场了解警用装备、警械武器、枪支功能和枪支历史等。活动中,县公安局通过设立咨询台,主动热情地向过往群众散发110宣传材料,介绍110接处警、火灾现场逃生自救、交通事故预防、酒驾危害等知识,详细介绍110一键报警电话和小程序、报警小贴士、出入境管理业务办理和反欺诈防电信诈骗中心,并对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有关法律和社会联动方面的问题,并认真听取宣传台民警的各项便民服务措施介绍,在民警的指导下,现场群众还亲身体验了各种警用武器、装备的使用,全方位地了解了公安民警日常工作,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等一同在活动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在场的群众对锦屏县公安局70年来的发展壮大和巨变给与了肯定,对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顾大家、舍身忘己、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在加强交通治理、完善交通设施、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执法办案、提升民警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龙兴凤 石福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把温暖送给巡查员 把安全留给群众--锦屏县自然资源局向地质灾害巡查员发放慰问物资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