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开展冬季打击侵权假冒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1 12:3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维护稳定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1月6日,洗马河街道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洗马河分局、洗马河派出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洗马河中队等职能部门,在洗马河辖区沿街门面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参加行动人员共计18人。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日常用品、化妆品、生活必需品、建筑材料、家用电器、通讯产品等重要商品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质量不合格、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假冒伪劣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对无照经营商户依法取缔。此次行动共排查56家,查收不合格电器产品126件,过期食品31件。





  街道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打击侵权假冒各阶段工作任务,认真落实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制度要求,创新工作手段,全面落实工作目标。一是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提高巡查效率和对重点监管场所的监管深度;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媒体报道、干部入户宣传、坝坝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报道本地打击侵权假冒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侵权假冒行为;三是完善长效机制。在社区设置侵权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多渠道便民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合力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确保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保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化。(李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政协原副主席向杰一审被判四年 被指在婚姻续存期间与多名女性发生关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