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财政局狠抓重点关键确保工作落实见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6:0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全局上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狠抓收入,强化保障水平。2020年全县财政总收入完成49,562万元,同比增长4.70%,增收2,22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1,31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19%,超额完成预算任务,同比增长2.27%,增收474万元。

  二是着力保障民生工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坚持以人为本,突出财政支出重点,切实保障“三农”、教育、医疗、生态、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投入。基本保障全县干部职工工资、机构运转、民生与发展的支出需要。

  三是贯彻落实中央惠企利民政策,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全年全县减税降费12227万元,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国有房产租金减免工作,减免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32户房屋租金41万元。四是努力提升财政干部队伍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为重要指导,努力强化财政财务业务培训、党风廉政建设和行政效能建设,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全局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杨红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提高窗口办结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