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1 15:06: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锦屏县铜鼓镇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以警示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而推动铜鼓镇村民风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忠煊通报了铜鼓镇“一案一整改”情况,大力宣传了镇党委坚决打击违规违纪行为的决心和信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警示教育,担当尽责、为民用权,巩固提升全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警示教育片结束后,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宏文同志上警示教育课,通过学习鲜活的典型案例和可能违纪违法的网络违法犯罪行为,从典型案列中,强化党员、干部自查自纠、自我反思和警醒意识,为树立廉洁自律、奉公守法思想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黄万辉做讲话并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一是务必增强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四个意识,以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提升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规党章和法律法规学习,牢记人民群众是权利的主体,切实做到亲民爱民,权力为民所用;三是务必真抓实干,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历史过渡时期,唯有干字当头,踏实苦干,扎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向好发展。

  铜鼓镇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同步小康驻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共70余人参加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杨宗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公安局多措施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十清”攻坚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