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安局多措施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十清”攻坚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1 10:0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推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照《锦屏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锦屏县公安局党委迅速安排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强力推进,细化工作任务,多措施组织全警按照公安局网格包保责任分解表,围绕“怎么干”进行工作责任区域分工,巩固脱贫攻坚“齐、净、美”,围绕“十清”进行攻坚,塑造锦屏新形象,新面貌。

  一是党委重视,迅速安排部署

  12月28日,迅速传达县委县政府“十清”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全局力量,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在全局范围内快速掀起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高潮,12月29日再次召开推进会议,成立了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云为组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春良为常务副组长,局党委成员为组长,局机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下设政策宣传、督查调度2个工作组,明确专人负责日常工作具体业务以及工作督查调度,确保每日工作有推进、有成效。

  二是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成立宣传工作专班,积极整理下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攻坚行动宣传内容,依托LED电子显示屏,QQ群、微信群,亲属微信群、QQ群,微博、抖音、个人朋友圈、帮扶工作群等各种宣传资源,通过全方位、全覆盖大力营造宣传氛围热潮,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及参与度,并到负责网格区域张贴《锦屏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攻坚行动倡议书》,提高群众环境保护和治理意识,每日组织局机关民警、职工和协警联合社区干部一起,到“十清”攻坚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同时对周边住户和商贩宣传“十清”工作的重要性,带动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三是划分责任网格 明确职责任务

  按照“合理区划、网格管理、定人定责”的工作原则,对乱搭乱建、乱采乱挖、乱占乱造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排查,建立销号台账,结合工作实际,将县划分本局的责任网格再细化为5个责任网格,定人定责,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实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局督查大队不定期开展督查,确保“十清”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刘光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高柳村:共享24.94万劳务红利,迈向小康幸福生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