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效执行!黄平法院两天内为104名农民工讨薪69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1 09:52:18  来源:黄平县人民法院  

  近日,黄平法院高效执结一系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帮助104名农民工讨回拖欠工资69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利。

(其中一份电子发放执行案款)

  申请人王某等104名农民工在某建筑公司务工,被拖欠69万余元工资,此次劳动争议纠纷案件,经黄平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调解后达成协议,该建筑公司于2020年11月30日前支付全部欠款,可协议生效之后,该公司未履行其义务,在多次协商未果后,王某等104名农民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黄平法院得知后及时立案受理,院领导高度重视,执行法官在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相关法律文书,并在网络上进行财产查控,当发现被执行人账户上有可查控的金额时,马上组织执行干警奔赴云南对其进行划拨,同时执行法官也对被执行公司的负责人进行释法明理,讲明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法律后果。最后在法官的不懈努力和其他单位协助下,该系列执行案款支付到位,随即执行局将案款进行了网络发放。该案件从立案到案款支付完毕仅花费了两天时间。

  历年来,黄平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工作,尤其对涉民生案件优先执行,通过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执行举措,快速高效执结案件,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本次案件也是高效执行的体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侵害未成年人案件“一站式”办案救助中心,现已正式启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