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至黎平高速公路路线该如何走?最优方案已“出炉”,可供参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5 10:47:52  来源:银河规划局  

  作为贵州7个黔边经济带之一的“黎平-榕江黔边经济带”需要建设一条县际高速公路,以增强黎平和榕江两个县城之间的联系,因为目前的黎榕只能通过厦蓉高速以及松从高速来实现互联互通,需要经过从江县洛香镇,路程相对较长。

黎榕两县城空间距离

  榕江县城和黎平县城之间直线距离大约62公里,高速公路实际建设路程也在60公里左右,修通后榕江和黎平两个县城之间通勤时长将缩短至40分钟左右,目前榕江至黎平的高速通勤时间为1个半小时左右。

黎榕高速通勤时间

  榕江至黎平高速公路建议路线

榕江至黎平高速公路路线规划图

  由沿榕高速忠诚互通引出,在忠诚互通顺接雷榕高速,之后横跨寨蒿河,之后经过归江溪、归洞、小利村、大利村,在载麻镇南侧设置载麻互通,之后沿356国道至九潮镇,在九潮镇东部设置九潮互通,之后小榕村、大榕村,在茅贡镇南侧设置茅贡互通,之后经过归左至高近村然后继续沿356国道至坝寨乡,在坝寨乡东部设置坝寨互通,出坝寨后经锦团村、核洞、毛落,终点为黎平南互通附近。

图片来自网络

  以上仅为建议路线,具体方案还需要规划部门核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公告
下一篇:降温!冻雨!雨夹雪!黔东南这周天气将“变脸” 冷空气即将到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