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讯!!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这六个集体被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2:42:50  来源: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  

  近日,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20年度州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单位的决定》(州民宗发〔2020〕7号),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麻江大队、镇远大队、黄平大队、岑巩大队、榕江大队、雷山大队喜获“2020年度州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各级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重要训词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个总目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省、州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坚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打造“人民满意的消防队伍”,将消防工作融入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单位中,始终以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主线,继承和发扬勤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民族团结教育,悉心烧灌民族团结之花;始终坚持热情服务,文明执法的理念,切实推行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守护平安赢得社会赞誉,牢固树立消防队伍良好形象。

  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将以此表彰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大力发扬消防队伍的优良传统,坚持与各族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加强对党的民族理论知识、民族政策的学习,激发全体指战员亲民、为民、爱民的工作热情,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紧急提醒!黔东南境内多条高速凝冻临时交通管制,附详细内容→
下一篇:回眸2020,黔东南交警那些“暖心瞬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