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地通报!上百人考研违规,有人1至3年不得再考 ...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0:57:49  来源:人民网  

  1 月 4 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公告,公布 2020 年 12 月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考点认定的违规考生考场号、座位号、考生号、违规事实以及相应的处理依据和拟处理决定。

  其中还提到,考生如对所认定的违规事实存在异议,可在公告之日起 3 日内提出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供相应事实、理由和证据材料。

  公告中涉事考生共有 17 人,违规事实包括携带电子橡皮作弊器材,对应的拟处理意见为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 1 至 3 年的处理。且有考生因未在指定位置就坐违规,拟处理意见为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上百名考生考研违规被处理,浙江教育考试院发布处理公告

  同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浙江省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考生处理公告》,公布一批在全国研究生考试中被认定为考试违规的考生,共计 108 人。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2021年元旦佳节,“珏之谜”云南保山店广东揭阳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